SANDRE

to be a better with me这么远那么近


一时间,我退了很多VX群。没有什么原因,只不过不想呆在那了而已,就像定期清理图库一样,会删掉废了的照片,但我照片内存还是占了大半!
退了大学时候的好友群,我在群里很少说话,但其实有些不喜欢的人我实在不爱去搭腔,索性就退了。不是说不爱跟她们玩,只不过我觉得自己容不到那圈子里。大学最好的时候其实除了舍友就是他们了,会准备惊喜帮我庆生(长这么大真的是唯一一次庆生)讲真,我不爱庆生,过个生日从来都是照例奶奶煮两鸡蛋就这么过了,到现在也是。毕业后他们也会聚在一起,而我却从未参与过。我也觉得不好。
我也退了初一初二的群,群里也没什么帅哥靓女,留着看他们在吹嘘,二话不说也退了。都是些许久不见的同学,互相寒暄着,许多都是初中后就很少见了,即使过年回家,也不会聚一起玩的了。
我觉得退了会少点责任感吧。不想理就可以不用理会,也不用借着老同学的口吻聊天,我是很厌烦这样子的。所以干脆无情一点。
我也不喜欢常去亲戚那里,到了这个年纪去哪都会说要嫁人了。还得浑身不自在的乖巧的做个圆滑的小辈。

评论(3)

© SANDRE | Powered by LOFTER